闲谈,可能是最后一次

说实话,作为一名cp粉,看到颖子和别的男人结婚时实在是无法接受。我不敢相信这么些年,这么多次的感觉,难道真的只是我自己所想来欺骗自己?或许是吧。
事实就是如此,这是我喜欢人的生活,我做不到以爱之名来伤害,束缚她。
颖子是一个独立坚强的女子,这是我所坚信的。即使,事情没有按照我所期盼的样子,反而朝着我原以为最坏的方向发展,但是我依然相信我所选的偶像绝不是那种品行恶劣十分随便的人。
或许,真相就是如此,只是我们从未发现。
我只能说,一切都只能交给时间,我想无论fsf是怎样的人,颖子为什么会选择他,这都是未可知的 ,但是时间将会证明一切,也会抹平伤痕。
但无论如何,启月永远都在我心中无法磨灭。
诸位,江湖再见。

评论(3)
热度(14)

© 二木三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