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相【颖霆】

来填坑

1.

有些人遇见了便就像一道光一样照耀着你,从此你便会觉得世间一切都变得黯淡无光。很幸运,遇见了你@赵丽颖  ——— 陈伟霆

你是我的小幸运@陈伟霆 ——— 赵丽颖


连续两条微博,便让整个网络系统瘫痪。


“流量还是流量,随便干个啥都能上热搜。”某吃瓜群众总结道。


可是,近几年没什么绯闻的两位流量突然宣布恋情,这还是有点让人出人意外的。


除了前几年两人合作过几部戏,一起上过几期综艺有点亲密的举动外,两人还真是没什么好扒的,甚至由于两家粉丝交恶,到了近几年就算一起参加个什么活动,两人再像以前那样亲密都已经没什么人来说了。因为前几年刚好有人扒出两人认识将近数十年,最主要的还是两人都承认了。粉丝没法,干脆就来个兄妹情,又不是不可以。


于是到之后两人一起频繁上综艺,连客串个情侣档节目都直接被说成是老朋友叙旧,说实话,两家粉丝还真是沉得住气,那信念也真够坚定。


再到前几天突然有媒体直接爆出九宫格,标题就十分劲爆“老友变情人,赵丽颖陈伟霆两人当街热吻”不得不说,娱乐圈还真是人才辈出,放大看那几张图,迷离的光线再加上两人脸上的红晕,最后看看嘴唇,确实是亲上了啊!只不过那狗仔蹲点的地方略微有些猥琐,因为是俯拍,so狗仔竟然上树了?


这可难为了粉丝,这次咋圆场?好吧,粉圈人才更多,有些大粉竟然解释是暖嘴?不过还是有些比较厉害的粉丝给出了合理的解释,“人家那是老友聚餐之后一起回家,然后一个往前走,一个往后转,不小心擦到了,而且可能压根就没碰到嘴。”


两家粉丝这一次还是难得的团结,颇有一起联共抗日的风范。真是党的好接班人。


结果,好不容易将这个解释顶上了热搜,没想到正主空降,不是来澄清的,而是来公开的......


“好不容易刷上的热搜啊!”某粉哀呼。


随后两人又分别发出合照,十分亲密的合照。


“今天愚人节吧!”大粉集体求安慰。


两党“成功”打败了外来侵略者,然后就按照历史书上写的,开始艰苦卓绝的内斗。


撕得那是你死我活,内容其实也不过是“某女倒贴”“某男傍大腿”之内的,不知道的还以为两人真是几辈子的仇人。


好吧,其实我们可能真的是仇人。但总比以后陌路强,这一步或许是对的。陈伟霆想。


陪他走这一步,到底是对还是错?赵丽颖想。



本文有点虐......另外,提示一下,本文的题目其实应该是“真相是假”


评论(1)
热度(17)

© 二木三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